close

Maison Blanc❤白色驢子
GO
  (官網請點兔子)
❤2011.3.12
❤地址:台南市東區崇仁街83號
❤電話:06-2897958
❤Time AM 9:00~PM 5:00(週一休)


看到白開水大大的介紹,讓原本要猶豫去歐加里和誠品波哥的我們,
馬上一致,二話不說立刻變更到Maison Blanc,
打去詢問假日是否能預約,所得到的答案是不能,
假日採現場(因為太激動,直接漠視白開水大大寫的假日無法預約 哈~)
每次和玫瑰夫人約會,想當然這次當然還是迷路,又外加繞一大圈,
(你問我為啥不看地圖哦,因為我地圖看不懂阿!我使用GPS都會迷路的人,更何況是看地圖)
原來在我幻想的地方是反方向阿....
在遠方看到Maison Blanc,我倆多High,
因為外面的風格,真的很漂亮,像是韓國的店,



進入到店裡,因為目光所及之處都有坐人了,
心中還真忐忑不安,超怕又無法插旗了
(一直無緣插旗的A ROOM是我和玫瑰夫人的痛...)
(玫瑰夫人:是你的痛吧,還牽扯到我- -)
(茉蝶:我沒去吃到,很不甘心,預約不到,現場也排不到ˋˊ)
很快就選定餐點了,因為看到白開水點了B餐班尼迪克,



看起來好好吃,二話不說,就是它拉~~感謝白開水的介紹,
飲料部份:玫瑰夫人-抹茶牛奶 茉蝶-焦糖雪霜奶茶。



就在我們招搖的四處亂拍+自拍同時,
首先上場的是水果醋沙拉~



很喜歡她的水果醋拉沙,很清爽,有別許多間的水果醋的味道,
他的水果醋味,並不重,酸甜好滋味,很符合我的口味,
接下來事我期待已久的主菜,"班尼迪克蛋"是也,
頂端是新鮮的荷包土雞蛋(蛋黃未熟!)中間是培根,底層是酥硬的法國麵包,



一開始當然要嬌柔做作一番,硬要切一下塊下來慢慢品嚐,



但是我的媽呀,那個法國麵包我切不斷,原本要做淑女的我,表情開始漸漸的猙獰起來...實在太硬了,
但是酥硬的麵包口感征服我了,不小心劃到水波蛋,蛋黃緩緩滴落,
滲進酥硬的麵包裡,頓時口感變了,原是酥硬的麵包,馬上變成軟香的口感,
這時我開始愉悅的享受我這早午餐...
第二次進攻水波蛋的我,這次學乖了,分層吃,
首先吃最不起眼的培根,再來慢慢咀嚼酥硬的麵包,



最愛當然是我最愛的水波蛋,先把多餘的蛋白切割吃ㄧ點,
再來就是想辦法把蛋黃,整各塞進嘴裡,咬破那白嫩的蛋白,
讓香濃的蛋黃,倘佯在口中,我的人生最愛也不過如此。
焦糖雪霜奶茶,我覺得SO SO而已,沒有讓我特別驚豔,
在享受美食時,一直聽到隔壁桌的客人,
加點好幾杯的驢子咖啡,想必應該不錯,
下次造訪時,飲料部分我就來享用看看~

點小雞看更多照片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蝴蝶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