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這些日子一直都很High
自從決定HK行、畢旅、、員旅
只要是去玩的我都很熱衷
天天數著日子
期待著出去玩

而最近一直出現好事
終於買到哈很久的Vivienne Westwood眼鏡
明天就可以拿到新眼鏡哩
而太陽眼鏡預計下個月再入手哩

4/2是和蓉的美麗貴公主日
香格里拉~~~我來了

換了小黑的新鎖
不小心又被慫恿換新車
其實是自己也很想換
這次是看了Tini 100
這次換車就謹慎多了
不向上次買車
看上立刻買
連去看評價都沒
結果我是白老鼠
因為我買到剛上市
連廣告都還沒的車車
寶貝們
有認識車行的來介紹吧

太久沒製圖了
剛剛做了一張小貼紙試試



寶貝芸不要唸我哦
哈哈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蝴蝶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